2011/09/27 18:58

"警"追不捨! 愛的小傘找到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好有台灣員警的熱心幫忙,一把愛的小傘才得以失而復得。台灣大學美籍交換學生吳金水,不小心把媽媽從美國寄來的愛的小傘遺落在計程車上,他慌張地報警,警方知道雨傘對吳金水來說無價,花3小時過濾路口監視畫面,比照刑案的規模處理,終於成功替他找回雨傘。

  這把黑色雨傘,代表著一個媽媽對兒子無限的愛,拿著傘的這個大男孩吳金水是美國華僑,隻身來台大當交換學生,媽媽擔心台灣經常下雨,特地從美國寄來了這把傘。每當下雨天,吳金水只要撐著這把傘,就會想到遠在美國的媽媽在支持著他、愛著他,讓他有努力下去的勇氣。

  但就在幾天前,吳金水不小心把雨傘忘在計程車上,心急的他,焦急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一句「拜託」,猶豫了好久才說出口。員警知道了愛的小傘的故事後,幫他調閱監視器畫面,花了三個小時,目不轉睛的比對,終於找到了,用心程度就像比照偵辦刑案的規模來處理。

  愛的小傘找回來了,吳金水好開心,現在的他眉頭不再深鎖,他要帶著這把傘,帶著媽媽的愛,繼續在台灣打拚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