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2:00

拿桌子當擔架 熱血救命沒有親疏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獨家直擊,在爆炸發生的第一瞬間,有不少民眾顧不得危險,都加入救援行列,桌子都拿來充當臨時擔架,運送傷患,大家徒手撥開石塊,搶時間救人。

  獨家畫面,爆炸發生的第一瞬間,有不少民眾,顧不得危險,都加入救援行列,幫忙救難,還用桌子充當臨時擔架,運送傷患,撥開石塊,企圖要救出更多人。

  語氣急促,民眾拿著手機,邊詢問路人需不需要幫忙,邊錄下這悲慘的畫面,倒在地上的傷患,動也不動,讓人好焦急,其他人趕緊呼叫醫護人員,到現場急救,大聲呼叫要更多人來幫忙。

  意外發生實在太突然,大家沒時間驚慌,紛紛加入救災行列,另一邊穿藍色衣服的女子,手腳都受傷流血,還拿著手機,掛念的是自己的親人,急的都哭了,還好靠附近民眾幫忙,七手八腳用擔架,抬出她的家人緊急送醫急救。

  這些都是住在附近的熱心民眾,發生意外,全都變成臨時救護員,就是希望能加快速度救出更多傷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