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2:00

婦人失去生命跡象 民眾接力CPR

黃崇桂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也是獨家搶救畫面,三多路上一間24小時營業的小北百貨,當時都有民眾在消費,這一爆,人車都被炸飛,滿目瘡痍,一名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很多受傷民眾也不顧傷勢,接力替婦人CPR。

  看我們獨家直擊的救人畫面,爆炸第一時間,在三多路上有一間小北百貨,不少人正進去要買東西,突如其來的爆炸,將人車炸飛,在滿目瘡痍中,有熱心民眾不顧受傷,輪流幫一名失去生命跡象的婦人做CPR和人工呼吸,等待救護車到達,我們也捕捉了整個救人過程,令人相當感動。

  爆炸後三多路上的這間小北百貨,像被轟炸過那麼恐怖,剛進來買東西的民眾,有好幾個大人、小孩瞬間被炸飛倒地,其中這名失去意識的婦人,躺在地上,氣息微弱,熱心民眾二話不說,蹲下來幫她CPR急救。一個不停按壓,另一人用人工呼吸,沒力氣了,立刻又有另一個民眾,衝上來輪流搶救,希望在這黃金救援時間裡,能挽回一條命。

  傷者實在太多,另一名女子也頭破血流,昏倒在飲料箱旁;這一頭還有兩個小男孩,有流血受傷,家人著急地陪在身旁。救人民眾身上其實也都有受傷,卻不顧傷勢,只想幫人,很難過的是,最後婦人疑似不幸罹難,不過這群民眾奮力救人的身影,讓人敬佩又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