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23:00

石化管線密佈高雄 還有未爆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氣爆意外一出,環保團體也緊急公布,大高雄地區,其實還有其它的未爆彈,因為高雄其實是一個石化工業城。各種管線佈滿地底,大家就住在管線上頭,安全令人憂心,他們呼籲政府趕快公開石化管線配置圖,不要讓居民生活在恐懼當中。

  高雄史無前例,發生最嚴重的氣爆意外。造成多少家庭傷心欲絕,讓多少人心碎,但還有未爆彈藏身地底,民眾卻被蒙在鼓裡,環保團體趕緊站出來,公布大高雄地區管線地圖,民眾居住安全性 也讓人擔憂,流出的地下管線地圖,全是密密麻麻的氣油和石化工業使用的管路,更和爆炸地點完全吻合,意味著隱藏在地底下,全是威脅著民眾寶貴性命的不定時炸彈。

  地球公民團體更提醒,其實在大高雄地區,還有高雄煉油廠,大社、仁武、大發和林園,一共13個石化工業區,最可怕的是,全都密集緊連民宅,影響居民人數相當可觀,痛批政府拿人民性命當兒戲,更呼籲趕緊將訊息透明化,別讓民眾在隨時可能引爆的炸彈中,繼續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