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12:00

全台熱烘烘! 台北高溫上看37℃

林信辰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台北創下36.8度今年最高溫紀錄,未來幾天,全台灣還是很熱,熱浪一波波。今天太平洋高壓持續發威,各地都是晴天好天氣,台北氣溫更上看37度,要到下周二才有機會轉涼,而且紫外線指數都是危險級,出門一定要防曬,多補充水分。

  天氣真的好熱啊,根據中央氣象局測量溫度,昨天台北溫度創下36.8度的新高紀錄,持續受到太平洋高壓的影響,今天全台各地還是熱烘烘,台北氣溫更上看37度,這樣的天氣,要一直到星期二才有機會轉涼。紫外線指數都是危險級,出門記得防曬補充水分。

  熱浪真的來襲,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全台溫度狂飆,台北在2號下午1點出現36.8度的高溫,更創下今年的新高紀錄,大家真的熱壞了。3號白天溫度一樣高得嚇人。北部地區上看37度,西半部36度,東部也有34度。

  全台都是熱烘烘,為了消暑,人潮把泳池都給塞爆了,冰店老闆也笑哈哈,業績更隨著氣溫直線攀升,最多的就是躲在冷氣房裡。這樣的高溫,還要多久?紫外線指數都是危險級,外出要記得帶把傘,防曬補充水分,才不會曬到頭昏腦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