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8:57

小隊長.消防主秘仍失蹤 持續搜救

王馨曼 戴榮賢 報導  / 高雄市

  不管如何,對家屬來說,都希望有一絲奇蹟出現。在凱旋三路和二聖路口,失蹤的小隊長劉耀文,還有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現在搜救人員,和時間賽跑,持續積極的搜索。無奈前一晚的大雨,讓被炸凹的路面,成了一條小河,搜救任務一度停擺,直到出動抽水機抽水,搜救工作才能繼續進行。

  凱旋三路與二聖路口,是失蹤的小隊長劉耀文,與主秘林基澤失聯前最後出現的地點,搜救人員積極在這路段上搜索,無奈前一夜的大雨,讓被炸凹的路面,成了一條小河,搜救任務一度停擺,直到出動數台抽水機抽水,挖掘工作才繼續進行。從頂樓垂降到地面,特搜隊員逐戶查看陽台、露台,每個地方都不放過,就怕有人被炸飛到這裡。凱旋三路變成一條小河,主要是因為半夜的時候,大雨下不停。

  抽水機,小台的抽水機不管用,出動更大台的幫忙,因為水量實在太多,抽水告一段落,我們看到國軍弟兄開始不停的挖掘,劉耀文的家屬心急如焚的站在一旁,參與整個挖掘過程。兩姐妹緊緊牽著手,等待奇蹟,劉耀文的兒子也站在對面,表達凝重,原本早上一度以為找到爸爸,但希望還是落了空。至於另一位失蹤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也被懷疑就埋在附近,搜救人員努力挖掘,至於主任檢察官下午也帶隊到現場一一堪查,但他們要挖的是事發真相,給這些傷心的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