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8:57

找到疑似小隊長骨骸 家人拒接受

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 高雄市

  搜救行動,分秒必爭。但昨晚高雄的一場大雨,增加了救援難度。救難人員今天上午先在凱旋三路一台消防水車旁,找到疑似小隊長劉耀文的骨頭,跟衣服的灰燼,劉耀文的家屬從半夜等到早上,帶著他的衣服到現場吶喊,家屬不願意相信,這就是劉耀文的骨骸,所以相關單位,已經用最快速度進行鑑定。最新消息是,現在也已經初步排除是人體組織。

  搜救現場半夜下起大雨,救難人員在凱旋三路一台消防水箱車旁,找到疑似劉耀文的骨頭跟衣服的灰燼,劉耀文的家屬從半夜等到早上,帶著他的衣服到現場呼喊,家屬不願意相信這就是劉耀文的遺骨,但是相關單位已經用最快速度進行鑑定,初步排除找到的是人體組織,只是凱旋三路經過一夜大雨,大量積水讓救援更加困難。搜救不停止。

  凱旋三路下著大雨,救難人員不放棄任何可能,有工具拿工具不然就雙手下去挖,救難人員,這顏色有點像,實在看不太出來,救難人員在翻倒的消防水箱車旁邊,從土堆中找到好幾塊像骨頭的部位,還有不知道是牙齒還是石頭的顆狀物,為了再三確認,特搜隊小心的用清水沖洗,但是這個時候,雨也越來越大,救難人員,同仁盡量從這邊找,往這邊,家屬不願意相信這就是劉耀文的遺骨,到現場呼喊他的名字,希望可以盡快找到他。

  所以你剛剛看了衣服你覺得是,劉耀文兒子是,接下來是希望找到爸爸,劉耀文兒子嗯,搜救從晚上到早上,一夜大雨,救援進度不能拖,家屬再次焚香呼喊,拿著劉耀文消防隊的制服跟日常衣物,認為他一定就在這附近,耀文耀文我們再找你,趕快起來如果有在這邊的話,我們都在找你,劉耀文哥哥,要繼續找一定要找到,不能就這樣算了,怎麼可以這樣就算了。

  從附近店家的監視器可以看到劉耀文跟主秘林基澤,最後就是經過這個路口,消防隊鎖定範圍,持續搜尋,救難人員三班制不中斷作業,失蹤的消防伙伴不論生死都要找到,家屬焚香祈禱,凱旋三路能夠指引失蹤人口,一條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