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8:58

失蹤主秘.小隊長 最後身影曝光

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 高雄市

  一定要找到,高雄市長陳菊到消防主秘林基澤和小隊長劉耀文失蹤的地點,慰問家屬,承諾一定盡全力找尋兩人下落,從兩人最後出現的身影研判,範圍應該就是在二聖凱旋路口,林基澤的太太及家人,也自行加入搜索的行列,希望可以找到主秘隨身攜帶的物品。

  消防主秘林基澤的太太,從爆炸發生之後,一直很低調,意外發生第四天,她在家人的陪同下,全家出動自己找,市長陳菊也到現場承諾,一定盡全力找到兩人下落,搜尋地點換了一個方向,因為根據這段影片,林基澤帶著口罩,身穿白色襯衫,在二聖路凱旋路附近巡視,家屬沿著鐵道邊,仔細查看。

  而另一頭凱旋路的搜救隊也有新發現,每隻搜救犬都被訓練過,連續叫十聲才代表有發現,小隊長劉耀文的家屬同樣沒有放棄希望,因為氣爆發生當天,劉小隊長所站的位置,就在工具車旁邊,拿著無線電在十字路口管制,如今二聖路口,已經路不成路,每天動員三百人以上進行搜索,劉小隊長的哥哥心裡又感謝又抱歉,高雄發生最嚴重氣爆,救難英雄成了救難人員找尋的對象,誰也想不到,凱旋路不是兩位英雄消防回家的路,卻成了兩個家庭不願意再走過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