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18:57

"讓爸爸驕傲"!前里長兒盼通過考試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高雄氣爆事件,讓我們看到一個非常堅強的身影,他是罹難者,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他在鏡頭前強忍悲傷,說著爸爸的勇敢,但今天上午,他回到台北參加腎臟專科醫師考試,雖然考試很難,但希望能通過考試,給在天上的爸爸感到驕傲,另外,他也很擔心媽媽,因為媽媽沒了爸爸,就像是失去了一個世界。

  打起精神,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強忍喪父的悲痛,回到台北參加腎臟專科醫師考試。考試很難但陳冠榮很堅強,前一天他人還在高雄,處理爸爸的後事,當時他即使哭到崩潰傷痛欲絕,還是在鏡頭前,承諾爸爸要堅強,要讓爸爸驕傲,氣爆事件第三天,他強忍起悲傷考試,但掛心的還是高雄的媽媽,因為爸媽感情非常好,媽媽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

  對我而言是失去一個爸爸,對媽媽而言,我覺得她是失去了一個世界,陳冠榮說,他一夕被迫長大,除了要幫助媽媽、重新站起來,也希望有需要的災民,能夠打電話給他,他願意繼承爸爸的服務人的意志,給災民一點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