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8:58

吃鱷魚肉過敏 正妹長出"鱷魚皮"?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提醒您太新奇古怪的食物,最好不要亂吃。雲林一位正妹,七夕情人節和朋友到夜市吃了碳烤鱷魚肉,沒想回家後全身發癢,身上還冒出一大塊一塊的疙瘩,看起來就像是長了鱷魚皮,正妹嚇壞了,看醫師才發現原來是蕁麻疹發作。

  大火炭烤的不是豬肉牛肉,而是鱷魚肉,張著血盆大口,一整條鱷魚還擺在旁邊展示,雲林斗六夜市開賣古怪口味鱷魚肉,大膽的民眾趕來嘗鮮,不過卻有正妹吃了好後悔。手臂上身上,一大塊一大塊疙瘩,又紅又腫佈滿全身,看起來好嚇人,就連眼皮也腫起來。這位擔任會計的正妹,七夕情人節和朋友逛夜市,沒想到只吃了兩個姆指頭大的小的鱷魚肉,身上卻長出鱷魚皮,讓她嚇壞了。

  原來這位正妹,本身就有過敏體質,沒吃海鮮,但一口鱷魚肉,就讓她蕁麻疹發作,擦藥之後紅腫消退,恢復美貌。醫師提醒有過敏體質的人,最好不要亂吃來歷不明的食物,以免蕁麻疹上身,貪吃害自己癢的不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