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8:58

募款挨轟 紅十字會澄清絕無抽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電視公司舉辦募款賑災晚會,所有捐款款項,交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專款專用。透過第三公正單位舉辦募款,主要希望能協助高雄盡快恢復,另外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也澄清,非營利單位沒有抽佣,紅十字會過去接受捐款賑災的人事費用,都不到2%。

  舉辦賑災晚會,中華電視公司細心安排,只希望能多出點力多幫些忙,重建需要累積善款的一點一滴,找來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做為第三公正單位,會長王清峰強調,募得所有款項,專款專用,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會長王清峰法律明文規定沒有10%、15%,所有賑災物資或款項,紅十字強調絕對透明,非營利組織也沒有任何酬佣問題,人事費用實報實銷,因此各界踴躍捐款,晚會開始前,麗寶樂園就已經捐出100萬,給義消總隊,順豐速運也捐出2000萬,三陽工業及關係企業捐出了1000萬,阿瘦實業捐了200萬,法國巴黎銀行公司跟員工,加起來捐了173萬多,華視提供傳播平台,希望不斷湧入的善款,能盡快讓高雄,走出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