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8:58

華視爬樓梯大賽 新聞部大獲全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電視公司鼓勵員工健身,創立四十年來首度舉辦第一屆爬樓梯大賽,全公司各部門總動員,換上運動服球鞋,為了榮譽,從1樓直奔衝往14樓,直達頂樓停車坪,男子組第一名詹維耕只花了1分56秒,但一開始衝勁十足,到最後和所有人一樣,臉色發白雙腿發軟。

  手上的卡一刷,爬樓梯比賽正式開始,參賽者頭也不回就往終點14樓拼命衝,爬到臉都綠了,氣喘不過來還是不肯放棄,腿軟了也不要緊,只要想到獎金,撐著也要繼續往上爬,為了爭取各部門的榮譽,也有人志在參加,跟著自己節奏,一階階慢慢爬,到了最後兩層樓,終點就在前面了,參賽者已經滿身大汗、上氣不接下氣,有人腳已經失去知覺根本走不動,有人停下腳步喝口水再繼續挑戰,為了第一名,扶著把手往上爬,抵達頂樓腿已經沒力了,只能半拖半拉的往終點跑,刷下卡才終於鬆了口氣。

  最後,男子組第一名,由新聞部員工以1分56秒的好成績拿走獎金3000元,女子組冠軍也是由新聞部剛生完小孩的記者媽媽奪得,以2分55秒的成績打敗所有人、開心的領下紅包,中華電視公司鼓勵員工運動,舉辦爬樓梯比賽,讓員工贏得比賽也贏得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