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18:58

賑災募款5小時 慨捐7446萬善款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昨晚公廣集團華視主辦的高雄賑災募款晚會,政治人物、體育界的中華亞運代表團與上百個藝人都來到現場接電話,五個多小時的募款活動,超過43萬通捐款電話,1萬0880筆捐款,總共募到7千446萬1千925元的善款。

  沈春華,熱線電話鈴聲響不停,晚上八點半,瞬間湧入7千通來自海內外的捐款電話,全都想幫助高雄災民,介紹接線生藝人政治人物,包含上百位藝人,政治人物,加上體育國手站台力挺,重量級名人,搶當接線生募款,就在這個時候,電話大筆捐款來了,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掛掉電話,開心比出勝利手勢,洪秀柱立法院副院長:是兩百萬,洪秀柱口中的愛心大戶,就是寶吉祥佛法中心的仁欽多吉仁波切。

  順豐速運2千萬,麗寶機構1千萬,三洋,整整5個多小時馬拉松募款,超過43萬通電話,其中還有很多是小朋友打來捐款,撥打進來要捐款的,小到100元大到上千萬都有,好幾千筆的小額捐獻,來自於全民的愛心,有位捐款民眾,打電話進來時,是帶著他的小學兒子,那位媽媽說,要教育小孩,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就要學會幫助別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