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18:57

創新高! 漫博週末單日湧13.2萬人

宋燕旻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2014漫畫博覽會,週末單日湧進13.2萬人寫下歷史新高,今天最吸睛的,就屬於「進擊的巨人」主角聲優梶裕貴,吸引大批人潮排隊搶著要簽名,他也高喊我愛台灣,讓粉絲們都HIGH翻了。

  大喊我愛台灣,知名動畫「進擊的巨人」主角聲優梶裕貴,讓台下粉絲都HIGH翻了。為了搶他的簽名,搶到頭香的許同學可是一早五點就來排隊,不睡就是要搶偶像簽名,排第二的就住在高雄災區,即使家都圍起封鎖線,還是堅持北上來追星,別說她瘋狂,漫博會就是有這麼大吸引力,週六一天湧進13.2萬人,寫下歷史新高,各大出版商收錢收到手軟,但書迷買書的手可是沒停過,還要在買。

  根據統計,出版航海王的東立,業績成長六成,出版島耕作的尖端,業績也成長3成5,漫博展持續到週二,還有更多聲優以及限量商品,要來搶話題搶業績,肯定讓漫畫迷們,HIGH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