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18:57

狗狗看魔術秀! "漂浮熱狗"好誘人

蘇雅容 編譯

  很多人喜歡看變魔術,那麼狗狗呢?對魔術又是什麼反應,芬蘭有一位魔術師,用漂浮熱狗和把東西變不見這兩招來測試狗兒,結果相當逗趣。

  魔術師優賽,我們要來看看狗對漂浮的熱狗有什麼反應,小黑狗ILONA,看到熱狗,猛舔舌頭,還不自覺跟人走(對人走台語),貪吃的狗,不只一隻,小黃狗KEIJO,餓到出現幻覺,明明熱狗是飄浮在空中,牠卻一直舔魔術師的手,其實牠是扮豬吃老虎,才一個轉身,看好熱狗,奪標。狗叫,嗶嗶,你犯規喔,熱狗都還沒放好,就被叼走,不過,不是每隻狗都是貪吃鬼。

  大個頭的NOAH,超膽小,看到漂浮熱狗拔腿就跑,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讓魔術師,唱獨腳戲,長毛的MOCCA也驚驚,後退好幾步,保持距離,芬蘭的魔術師優賽,最愛變魔術給狗狗看,除了漂浮熱狗,把東西變不見,也是基本款,大狼狗,NAKKE,到嘴邊的食物,居然憑空消失,大狼狗一臉狐疑,瞪大眼瞧還聞一聞,看得到卻吃不到,多數的狗狗,發現食物不見了,第一個反應,都是先檢查是不是掉地上了。

  而這隻SALLI算聰明的,一聞就知道,事情不單純,狗叫,魔術師說,他沒有捉弄狗兒,每隻小狗最後都有吃到食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