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18:58

火影忍者展擠爆! 聲優來台會粉絲

黃姿銜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卡通「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來到台灣,邀請到幫火影忍者主角鳴人配音的日本聲優,竹內順子來台宣傳造勢,粉絲還有機會跟竹內老師近距離互動,HIGH翻了。

  動漫迷又有福了,卡通「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今天邀請到幫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配音的日本聲優,竹內順子來台宣傳造勢,粉絲還有機會跟竹內老師近距離互動,真的很幸運。

  趁著暑假期間,推出的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還邀請到幫主角漩渦鳴人配音的知名日本聲優,竹內順子,來台宣傳,粉絲聽見她的聲音,比看見她本人還要HIGH,而主要的重點,還是展區內容,不但有忍者服裝,還有相關立體圖畫模擬情境,更有大模型,提供給民眾貼近拍照,讓粉絲身歷其境,像是進了動漫奇幻世界,動漫迷覺得特別的,還有在卡通裡才看得到的美食,現實生活中也出現了,讓民眾好像置身於卡通中,成了動漫人物各種不同的噱頭,也成功到吸引人潮,創造另一場動漫炫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