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18:57

瞬間影像曝光! 新店氣爆驚恐直擊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店氣爆造成兩死一重傷的慘劇,爆炸威力有多麼驚人,華視新聞取得氣爆時直擊影片,整棟大樓當時忽然冒出火球,接著碎玻璃滿天飛,路上民眾倉皇逃跑,路邊貨車上的行車記錄器,被氣爆威力整個震歪,正巧有台公車經過,上面的阿嬤目睹氣爆過程嚇的腿軟。

  前一秒平常的馬路,下一秒變成煉獄,大樓冒出火球,接著碎玻璃滿天飛,原本走在路上的襯衫男往前狂奔,畫面放慢再看一次,火球從三樓冒出,氣爆威力把大樓的窗戶炸飛到馬路上,貨車內的行車記錄器也被震歪,這場氣爆多可怕。

  看公車行車記錄器最準,爆炸火焰,幾乎涵蓋整條馬路,公車上的阿嬤目擊這一切,嚇死了,不斷拍的胸口,說好可怕,被嚇到腿軟,只能靠在柱子上,旁邊另一個阿嬤也被嚇到,手上一邊劃著十字架,一邊合掌拜拜,哪管神明是東方還是西方,趕快祈禱神明保佑,這一爆驚人威力,讓整棟大樓變災區,消防隊和工務局陪著住戶回家統計受損狀況,只是家能重建,但氣爆這恐怖瞬間恐怕會一直留在住戶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