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18:57

重返家園善後 受災戶拒接受道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店氣爆受創的「永保安康」社區A棟69戶,今天恢復供水供電,受災戶陸續返家善後,尤其是這次氣爆點的3樓之2陳姓住戶,兩個家人過世,陳小妹全身90%燒傷,在加護病房全力搶救,就怕女兒聽得見外面聲音,陳媽媽不想多談。

  新店氣爆受創的「永保安康」社區A棟69戶今天恢復供水供電,受災戶陸續返家善後,雖然和欣欣天然氣達成賠償,對於欣欣老總的道歉有住戶表示無法接受。這次氣爆點的3樓之2陳姓住戶,造成2死1重傷,陳小妹全身90%燒傷,在加護病房全力搶救,陳小妹的媽媽只表示,女兒應該聽得見外面聲音,不想多談。工人加緊修復遭氣爆震壞的大門。

  「永保安康」社區A棟69戶,受災戶恢復供水供電,居民陸續返家善後,欣欣天然氣會同市府人員,一戶一戶談賠償,四樓的陳小姐好氣想到安身立命的家,ㄧ聲氣爆後全變了樣無法接受,要安受災戶的心,市府請結構技師逐層確認,氣爆點3樓之2的陳家,勘查後主結構受損不大,但氣爆造成陳家兩死1重傷,重傷的陳小妹還在跟死神拔河,市長朱立倫也再到醫院,探視遭氣爆嗆傷民眾,全力善後,隔壁社區普渡,也幫歷經氣爆驚魂的永保安康社區,祈求平安,希望受災戶快快恢復昔日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