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8:58

七月好兄弟?! LINE已讀多一人...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不知道您在使用LINE的時後,有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群組內明明只有5個人,但已讀的人卻有6位甚至到7位,民眾看到傻眼,直呼這多出來的人到底是誰,但手機達人解釋,可能是群組內有人同時登入LINE的電腦板,系統出錯,認為又多一人讀取,才有這樣的狀況。

  又傳來熟悉的訊息聲,看一看原來是姐妹淘想找人聊天,LINE的群組可以多人對話,同事或親友間經常利用群組談天說地,但你看過這樣子的狀況嗎,群組內明明只有5個人,怎麼會有6個已讀,有時後還出現讀取的有7個,不經讓人想問,這多出來的人到底是誰,民眾毛毛的可能要去拜拜,可能因為是農曆七月,更怪的是五個人的手機裡,只有一個人的顯示不正常,他使用的是ANDROID系統,另外四位使用IPHONE,都是正常的4位已讀。

  3C達人DIAGO因為如果一個帳號同時登入手機跟電腦系統出錯就會變成多一個已讀,舉例來說,登入電腦後,系統會認為多一個人讀取,以5個人的群組算起來,扣除自己,可能就會有9個人已讀。LINE表示,系統的狀況已經排除,請大家放心使用,但農歷7月,看到這憑空多出來的已讀,難免心驚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