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8:58

違停載客.人車爭道 日月潭亂糟糟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日月潭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光是今年初到七月,遊客數接近三百萬,假日車流量大,也因此到處湧現交通亂象,不但遊覽車占用車道亂停,遊客跨越馬路,與車爭道,還有人占用警局旁的殘障車位,警方坐視不管,交通亂成一團。

  來到日月潭要小心,路旁都是等著上車的遊客,前面就有一台遊覽車,占用車道停下來載客,後方車得逆向跨越雙黃線,但又一部遊覽車迎面而來,要小心別撞上了,這樣的亂象,在日月潭的路上到處看得到,遊覽車沒有在規定的停車場停,為了方便遊客吃飯,路上紅線到處停,遊客一下車,整群人占用車道,隨意跨越馬路,人車爭道,開車的人,走路的人,隨時都有危險。

  因為沿線車位少,連警局旁的殘障車位都被占用,車上沒有身障證明,員警看了一眼又進去了,也不管,就因為警方睜隻眼閉隻眼,日月潭交通亂成一團,平常日都這樣了,假日又塞又亂,民眾前往日月潭旅遊,還得特別小心交通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