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8:58

童弄丟午餐"哭餓" 好心警請吃飯

黃佩華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台灣真的是處處充滿人情味,新北市汐止一名小四的男童,暑假上才藝班下課,準備吃午餐,就發現自己買的涼麵和悠遊卡,都不翼而飛;回不了家又沒東西吃,男童一路哭到汐止派出所求助。女警立刻自掏腰包,買午餐和悠遊卡,還一路陪著男童回家。

  肩上背著烏克麗麗,剛剛從才藝班下課,理顆小平頭的小男生,不敢走進派出所,但又餓又沒錢,幸好警察叔叔有看到他,主動詢問,小男生再也忍不住放聲大哭,大哭說弄丟東西,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小男生好傷心,怎麼也沒想到,才藝班下課準備吃午餐,竟然發現涼麵和悠遊卡,全都不翼而飛,這下可好了,沒東西吃又沒錢該怎麼辦?只好跑來派出所,找波麗士大人幫幫忙。

  汐止派出所員警李奕璇買涼麵、飲料、悠遊卡,才小四的男童很懂事,說爸媽辛苦工作,讓他讀書補習,自己粗心大意弄丟東西,怕爸媽擔心,所以自己跑到派出所求助,幸好碰到好心女警,一路安撫護送到家,覺得女警姐姐就像是天使,美麗又熱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