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2:00

蜘蛛人變小市民 威尼斯影展發光

孫明愷 編譯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影展」登場了。曾經在電影飾演「蜘蛛人」的安德魯加菲爾德,這次一改英雄角色,挑戰小市民被財團壓迫,最後走上黑道的劇情,嚴肅的議題,再加上安德魯的精湛演技,也讓這部電影,榮獲最高殊榮金獅獎的提名。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威尼斯現身,帥氣的走紅地毯,看到粉絲要簽名合照,來者不拒,親和力十足,不過他這次不當超人拯救世界,蓄起落腮鬍,在電影「99HOMES」,挑戰深刻的內心戲,電影「99HOME」,你們偷了我的工具,在我被迫搬家的時候,昨天,你們偷了價值五百美金的東西。

  這部電影將場景設,在美國2008年經濟危機,一名建築工人失去了自己的房子,為了試圖把房子拿回來,結果走上黑道的不歸路,嚴肅的話題,再加上安德魯與反派麥克夏儂,大飆演技,也讓這部電影,榮獲最高殊榮金獅獎提名。

  演員凱瑟琳哈恩,真是謝謝你們在這邊等,我知道今天有多熱,而由奧斯卡提名導演,彼得波丹諾維區,最新自編自導的電影,「SHES FUNNY THAT WAY」,裡面的卡司陣容,更是眾星雲集,電影「SHES FUNNY THAT WAY」,我們現在有一個龍捲風要上來了,準備要在這邊落地,你現在要閃了,除了喜劇男演員歐文威爾森,擔綱演出,女星珍妮佛安妮絲頓,也在裡面飾演一角,這也是兩人繼演出2008年,「馬利與我」之後的,第二度在大銀幕合作,兩人戲中火花不斷,精彩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