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2:00

威尼斯影展將登場 庫隆尼人氣旺!

綜合報導

  第70屆威尼斯影展在台北時間29號凌晨登場,「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庫隆尼氣勢壓過眾家明星,成了紅毯上的人氣王。他和珊卓布拉克也提前抵達水都威尼斯,為他們主演的開幕片《地心引力》做宣傳。

  第七十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登場,紅毯上星光熠熠,眾星雲集,但性感男星喬治庫隆尼一現身,馬上引起現場粉絲尖叫,影迷還大叫庫隆尼名字,想吸引他的注意,身穿帥氣黑西裝,親切的他,對粉絲來著不拒,舉手投足魅力十足,在紅毯上搶盡鋒頭,由女星珊卓布拉克和庫隆尼主演的〈地心引力〉,是本屆影展開幕片,兩人現身水都宣傳也為為期11天的影展,揭開序幕。

  但好萊塢熱鬧之餘,銀色夫妻反目成仇,又出現一樁,年齡相差25歲的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驚傳離婚,據傳道格拉斯再也受不了,麗塔的壞脾氣和酗酒行為,決定斬斷13年的婚姻,兩人婚前,雖然有簽婚前協議書,但兩人婚後拍片代言不斷,共同資產高達90億台幣,爭產大戰,一觸即發,想要和平落幕可沒那麼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