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8:58

專挑落地窗砸! 慣竊1晚偷4餐廳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出現專偷餐廳的竊賊,而且一個晚上就連偷四間餐廳,小偷鎖定有大面落地窗的店家,趁著凌晨2、3點沒人的時候,先撬門鎖,如果撬不成就敲破玻璃闖進去,把收銀機搬走,警方調查發現,嫌犯都是從嘉義,把機車寄上來台中犯案,得手後再把機車寄回去,警方透過車牌追查,循線將竊賊逮捕。

  凌晨2點多,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跑到餐廳門口,只看他蹲在地上,不斷的要把門鎖撬開,不一個會兒功夫,他闖進店裡,把整台收銀機抱走,短短20秒,收銀機就落入竊賊手中,警報器大作,保全趕來也來不及,這名竊賊不只偷這家,時間往前推十分鐘,他也用同樣手法,敲破玻璃再闖入行竊。

  嫌犯一個晚上,連偷四家餐廳,他專挑有大片落地窗的店家,手腳俐落得逞後就騎機車逃逸,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是住嘉義的56歲黃姓男子,犯案前都會先把機車,從嘉義南部寄上來台中,犯案得手後再把機車寄回去,結果車牌都被監視器拍下來,成了警方逮人的重要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