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18:57

離奇!閃車連環撞12車 騎士不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不幸的車禍消息,上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為了閃避前方一輛貨車,企圖從右邊超車結果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先是撞到機車,再飛越一台轎車,接著再撞上另外2輛小客車才停下來,一共9輛機車、3輛轎車受損,其中1名機車騎士被撞飛,傷重不治。

  民眾在自家門前打掃,突然從右手邊,飛來橫禍,車子橫衝過來,一名男子重摔在地,目擊民眾真的是嚇傻了,有人趕快報警,有人幫忙急救,意外地點,在台中市東山路上,出事前這輛貨車正要左轉,後頭一輛黑色轎車硬是要超車,結果閃避不及失控往路邊爆衝,力道之大,原本停在騎樓的休旅車,攔腰被撞,現場一陣混亂,一共九輛機車,三輛自小客被撞毀。

  不只12輛汽機車毀損,這名被撞飛的41歲吳姓騎士,傷勢太嚴重送醫不治,肇事男駕駛,被帶到警局兩眼恍惚,雖然酒測是零,但警方在他車上,搜出毒品粉末,不排除,是吸毒恍神釀禍,造成12車連撞,1死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