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8:58

小偷跳進池抓魚 海釣場損失慘重

吳芃鋅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龍井這一間海釣場,上個星期,短短幾天被小偷光顧四次,偷走高檔的龍膽石斑魚,而且小偷的把戲還真不少,有時候用網子撈,有的時候用魚竿自己釣,甚至還脫光衣服跳進魚池裡抓,讓業者損失慘重。

  凌晨三四點不睡覺,拿著魚網,一個人到海釣場,看他大展身手,拖著一整籃魚貨,到櫃台秤重,看來是收穫滿滿,沒過兩天,他再次上門,這回換成自己釣,就連上千元的「紅古」也輕鬆到手。

  聲音來源,他還脫衣服,花招百出,撈魚釣魚,甚至還脫光衣服,跳進魚池裡抓魚,但這畫面可讓海釣場老闆,氣得牙癢癢,原來這名17歲未成年小偷,半夜偷抓魚,還專挑高檔魚貨,光是成本一尾4.5千塊龍膽石斑,還有鱸魚、金鯧,海釣場損失不小,起碼五六萬跑不掉,業者把畫面PO上網路,發現受害同業不少,發動人肉搜索,果然不到一天,嫌犯落網,原來他將偷來的高檔魚,賤價轉售,小小年紀偷魚賣,實在要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