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8:58

水餃.叉燒包"餿"了! 奇美銷55萬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心餿水油事件,牽扯到越來越多知名廠商了,衛服部證實,奇美食品,也向強冠企業購買了以餿水油製成的全統香豬油,用來做叉燒包、水餃和排骨調理包,總共多達55萬包食品,已經流入市面,而奇美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承諾將全面辦理退換貨。

  記者會一開始,總經理代表奇美食品,向社會大眾正式道歉,奇美坦承自家食品,也是用強冠的餿水油做成的,三月到五月期間,奇美就前後向強冠企業,購買了320桶,用餿水油製成的全統香豬油,可怕的餿水油,用來加料在水餃皮和包子的豬肉內餡,中標品項多達9項,生食包括,手工豬肉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鮮肉水餃和五行水餃,熟食包括,叉燒包、肉粽、無錫排骨調理包,以及韭菜熟水餃和鮮肉熟水餃,總共多達55萬包產品,都已經流入市面。

  絕對辦理退貨,還強調,強冠之前就發生偷排廢水的事,奇美早在六月,就改用其他香豬油,市面上早就沒有餿水油產品,記者實際再走進賣場,就發現原本放豬肉水餃的冷凍架,已經掛上銷售一空的字樣,甚至偷偷換成素水餃,奇美大動作,下架、退貨、稽查,就怕這餿水油風暴,重創商業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