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8:57

年輕人坐博愛座 老伯揮酒瓶嗆聲

高華襄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晚上,一名老伯從捷運善導寺站上車,看到有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老伯出言痛罵,就算年輕人馬上讓位道歉,但老伯不罷休,一邊罵一邊揮舞酒瓶,其實捷運上當時還有別的空位,老伯這樣鬧有乘客看不下去出言制通報站長,其實禮讓博愛座是一種公德心的表現,只是老伯咄咄逼人的態度,反倒讓人反感。

穿著POLO衫的老伯,坐在捷運上破口大罵,原來六號晚上,捷運善導寺站,一名年輕男子,坐在博愛座上,老伯上車看到大罵,就算年輕男子,立刻讓座,還說了對不起,但老伯火氣一點也沒消,一邊罵,一邊揮舞手中空酒瓶。

  老伯疑似喝醉酒,咄咄逼人的態度,讓其他旅客看不下去,通報站長,其實博愛座讓不讓,一直爭議不斷,之前有乘客坐博愛座,看到孕婦和老人,不是裝睡,就是滑手機,被糾正了,還惱羞成怒,(已上大聲公),讓不讓座是公德心的表現,無法可管,雖然年輕人坐博愛座有爭議,但其實老伯破口大罵的時候,捷運上還有很多空位,老伯反應這麼大,難怪其他旅客會看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