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8:58

毆人逼讓座! "暴力哥"道歉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幾天前,一名高中生在公車上,因為不讓座遭到一名暴力哥揮拳毆打,高中生家長氣的決定提告,今天動手打人的暴力哥,洪先生出面道歉,他說當時看到學生不讓座,態度很不客氣,所以一時情緒激動才揮拳,不過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洪先生也願意面對法律處置。

  就是這段畫面,穿綠色上衣的高中生沒讓座,被黑衣男一拳揮過來,打中右眼窩,當時公車上乘客全嚇壞,黑衣男打完就下車,留下流著血的高中生,原本想伸張正義,卻變成暴力哥,高中生家長向警方提告,要找出打人的暴力哥,這段畫面曝光後,暴力哥才知道自己被告了,主動投案,也向被打的學生躹躬道歉。

  真的是忍不住,暴力哥說自己平時就愛打抱不平,看到學生不讓座,出言提醒,沒想到卻被高中生嗆聲,一下子怒火中燒,才會失控打人,雖然是為老人家發聲,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學生家長不願意和解,打算告到底,現在也只能面對法律處置,暴力哥說,以後看到學生不讓座,他還是會站出來勸導,不過只動口不動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