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2:00

題目"博愛座" 英作文考倒一堆人!

朱培滋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學測第二天,早上考的是英文,因為第一天的國文數學,考題難度提高,有鑑別度,讓許多考生嚇到,今天更加緊張,還有人跑錯考場,今年英文考題不但有難度,而且還有中翻英,作文題目是博愛座,有不少學生根本寫不出來。

  遲到就算了,糊塗考生還跑錯考場,原本是在和平高中卻跑到建中,重機員警馬上支援載他去考試。學測第二天,早上考的是英文,受到諾羅病毒影響,更多學生戴口罩應試,也因為前一天考的國文和數學,考生普遍反應比想像中更難,擔心英文也有難題,所以早就在考前開始猜題。

 心境早就像飛出去的鳥,畢竟是倒數第二科,但是說歸說,提早交卷的學生 下來卻是苦瓜臉。作文題目博愛座加上中翻英寫作,讓考生不知所措信心崩潰,旁邊的家長也聽的很著急,說小朋友壓力真的大到不行,接下來還有一科社會,對家長和考生來說,結束這一科,不管結果如何,都是解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