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2:00

通訊軟體設局 女子洗劫工程師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矮小瘦黑的36歲女子蔡怡貞,化身為貌美白皙的20歲正妹「貞貞」,還用即時通訊軟體BEETALK,搭上28歲謝姓宅男工程師,但是男子相會後卻反而遭到貞貞設局,她哄騙男子、將藥送進口中,男子不久後就昏睡過去,這一昏迷不僅遭洗劫財物,還被盜刷信用卡。

  天后蔡依林代言的,熱門通訊軟體,BEETALK,好多人都在用,但這卻成為了,騙財騙色的工具。有名36歲的女子貞貞,本人雖然矮小瘦黑,但是卻把自己的BEETALK,換上別的正妹照,和一名謝姓工程師,搭上線約見面,兩人實際見了面,男子失望無比,但貞貞卻說,可以吃藥助興,結果工程師一吃立刻昏迷,清醒後才發現,手機、平板電腦、現金全被盜走。

  警方循線,立刻逮獲這名騙財女子,依照強盜、偽造文書罪嫌送辦,現在人都喜歡,用網路交友,這款BEETAIK,還能自行設定條件,出現適合對象,還會主動幫您配對,但民眾可得千萬小心,別讓自己掉入情色圈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