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2:00

公車上有色狼! 女畫漫畫揪癡漢

房業涵 戴榮銜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昨天晚上搭乘公車,就在23號公車上,遇到了色狼,當下她嚇得趕快下車逃回家,不過他沒有姑息色狼,用畫漫畫的方式,畫出嫌犯的模樣,PO上網路,希望提供大家線索,捉到可惡的公車癡漢。

  有一名年輕女子,昨天晚間,搭乘公車從南港展覽館,往汐止方向回家。沒想到,在公車上竟然遇到「公車癡漢」不斷向她靠近,還以摩蹭他,讓女子嚇得趕緊下車狂奔回家,不過事後女子越想越氣,於是靠著繪畫才能,以插畫形式勾勒出嫌犯的模樣,PO上網路,希望提供線索捉到這名可惡的「公車癡漢」,精準的筆觸。

  描繪出男子的模樣,尖尖的劉海,偏黑的膚色,方方正正的臉型,和高大身材,除了微禿的小腹外,乍看之下,就像漫畫中的,帥氣陽光男主角,不過,他其實就是位公車色狼。

  7號晚間,圖中這名男子,搭上往汐止方向的,23號公車,卻疑似性騷擾女乘客,女乘客用圖畫,精準畫下來,當天公車人潮非常壅擠,一開始他是站在博愛座的前側,男子的右側,結果男子竟拿出包包做掩護,緊貼在女乘客身邊,不斷磨擦他,讓他受不了趕緊下車逃出車廂,事後越想越不對,乾脆用他精湛的筆觸畫下來PO上網,公車色狼讓女乘客是人心惶惶,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要揪出這名「公車癡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