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12:00

少年欠2萬 通訊軟體"色誘"討債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一名少年,欠人2萬元修車費,對方為了找他,利用通訊軟體假扮辣妹,約出少年,一行5人將他逮住,還打電話恐嚇少年的母親,逼他們還錢,還好少年的媽媽趕快報警,員警感到現場,逮捕這群恐嚇犯。

  屏東一名宋姓少年,因為欠了別人2萬元修車費沒還,對方利用通訊軟體假扮成辣妹約他出來,少年不疑有他的赴約後,隨即被另外5人控制,並打電話給少年的母親恐嚇,「不還錢就小心兒子安全」,宋媽媽趕快報警,員警也跟著到現場,當場將這群恐嚇別人的青少年逮捕。

  員警衝進公園內,喝令5名青少年蹲下,一旁跟著警方的宋媽媽,好心急的找尋她的兒子,因為兒子就是被這群青少年約出來,恐嚇要錢,原來宋姓少年因為車禍糾紛,欠了別人2萬元修車費,對方利用手機通訊軟體,假扮成辣妹,約他到公園見面,少年不疑有他赴約,立刻被奪走手機和鑰匙,還打電話給宋媽媽威脅,「你兒子欠兩萬,快拿錢到公園」,宋媽媽趕快報警,而這群少年一看到警方,立刻拔腿逃竄,最後他們還是全被警方逮個正著,帶回派出所。而宋姓少年,雖然平安回到媽媽身邊,但他是未成年騎車,還把別人的車子給撞壞,警方表示也要向家長追究責任,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外面都做了些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