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2:00

酒駕自己報警 酒測移送不斷謝警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酒駕躲警察都來不及了,還有人等警察來抓。台中一名男子,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就打電話報警,說自己酒駕,要警方來抓,警方到場一看,男子並不像喝酒,沒想到男子卻一直拜託員警進行酒測,甚至故意騎車繞一圈,說自己是現行犯,一測0.77毫克,移送時,男子還不斷鞠躬道謝,讓警方傻眼。

  居然有人自稱酒駕,還拜託員警抓他‧台中一名男子,和家人吵架心情鬱悶,自己撥打電話報警,說自己酒駕,要警方來抓。警方到場一看,男子並不像喝酒,沒想到對方卻一直拜託員警進行酒測,一測有0.77毫克,要移送時,男子還不斷鞠躬道謝,讓警方傻眼。

  警車一到現場,就看到報案男子站在機車邊,話都還沒說,他就舉起雙手,要員警先上銬。男子自稱酒駕,要警方逮捕他,為了證明自己酒駕,他乾脆再騎上機車,說自己是現行犯,一測確實有0.77毫克酒精反應,他又舉起雙手要警方上拷,移送時他不斷鞠躬,向警方說謝謝。

  男子是一名廚師,和朋友聚餐喝了酒,搭計程車回家,卻和家人發生口角,一氣之下,騎車出去要找警方臨檢點自投羅網,結果騎了5公里都沒找到,乾脆自已報警自首,被抓了還笑容滿面,頻頻鞠躬,怪異舉動,讓員警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