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2:00

助身心障礙就業 祭6萬薪搶人才

莊雨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一般人想領到60K,真的不容易,身心障礙者要找工作,更是困難。勞動部舉辦了身心障礙就業博覽會,現場有853個職缺,其中一個系統資深專員,還開出了5到6萬塊的待遇,吸引好多身心障礙朋友,一早就來找工作。

  對身心障礙者來說,找工作真得很不容易,因此勞動部特舉辦了「身心障礙就業博覽會」,現場提供了853個職缺,其中系統資深專員,還開出了50到60K的待遇;另外,現場安排了手語老師翻譯,更提供輪椅輔具,非常貼心,吸引了好多人,一早就來找工作。

  活動才剛開始,行動不變的李先生,在媽媽的陪同之下,來到博覽會,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填寫完履歷,接下來就要來找工作了,耐心解說工作內容,讓李先生好滿意。和李先生同樣不方便的人很多,但已往要找工作真的很不容易。勞動部因此舉辦這一場身心障礙就業博覽會,釋出853個工作機會,現場還提供了許多貼心服務,手語老師很認真的幫忙翻譯,還有展示輔具,隨著眼球的轉動,游標就會移動,有了這樣的工具,就算行動不變,還是可以操作電腦,因此有廠商開出系統資深專員的職缺,待遇可是有50到60K。

  另外,現場還準備了彩妝服務,給大家一個美美的面試妝容,而場外更準備了成果體驗區,讓民眾體驗身障朋友工作的專業態度,一起分享身障朋友的工作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