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8:58

酒駕失控衝對向 砂石車連環撞4車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砂石車駕駛,酒後開車,在路上突然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壞一台休旅車,以及三輛小轎車,嚇得被撞駕駛大聲尖叫。

  高雄一名砂石車駕駛,為了閃避轎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不僅撞毀一台休旅車,還波及三輛小轎車。當時路旁的機車騎士都嚇到,驚慌閃避,還有轎車倒退嚕才逃過一劫,直呼太可怕了。轎車駕駛開在高雄建國一路上,突然對向車道衝過來一台砂石車,撞上黑色休旅車還沒停,繼續往前衝,駕駛嚇到大叫,轎車駕駛趕快倒退嚕,一旁好幾名機車騎士,更是驚慌四處躲有的還騎上人行道避難,這時候砂石車才緩緩停住。

  但是大家都嚇壞了,想起當時情況還心有餘悸,影片PO網,原本大家一度以為砂石車上沒人,而是駕駛忘了拉手煞車才會撞過來。交通隊說砂石車駕駛有在車上,到案後供稱是為了閃避一輛轎車,才會失控衝到對向車道。不過駕駛酒測值0.13,雖然駕駛否認喝酒說自己只喝了提神飲料,不過酒測值超標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現在還得要負責賠償受損車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