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8:58

被"餿"了! 台北犁記退近2800萬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犁記捲入餿水油食安風暴,現在決定要要歇業,整裝再出發,預計10月初才會再度營業。這一兩天,還是有許多人來退貨,累計目前退貨的金額,已經將近2800萬元,不過也有不少老顧客選擇力挺,送來花束加油打氣,而另外一間基隆李鵠餅店,公休六天後,上午重新開張,預估總損失金額,也高達1000多萬元。

  花籃綿延整條騎樓,上面都是加油打氣的字句,老顧客力挺台北犁記,要他們挺過這一次的餿水油風波,話說的感動,但要退的還是得退,一早依舊有好多人趕著來退貨,逼的師父放下手邊工作在門口迎賓,身上還貼著一張外文翻譯,跟觀光客說抱歉讓你們撲空,買不到是因為犁記打算要休息,他們打算整裝出發,預計10月初才會再見。

  畢竟這幾天下來,他們已經賠償了將近2800萬元,而所有被退的貨,也只能等待禮拜一,等政府單位確認數量後,全數銷毀損失慘重。另外一間同樣受到餿水油波及的基隆李鵠餅店,休息六天後,上午開門營業,就算已經有百年歷史,還是邀請大家來試吃,希望消費者想起這餅的好滋味,老字號餅店,捲入食安風波,現在要努力挽回消費者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