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8:58

追郭烈成上游 疑用斃死豬.雞煉油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餿水油事件真的是連環爆,現在又有民眾向屏東縣衛生局密報,曾經看過郭烈成多次進出位於新埤鄉餉潭村的一間畜牧場,疑似用病死豬跟病死雞提煉出來的油供給郭烈成,今天衛生局協同警方到現場稽查,發現現場堆放好幾桶的餿水,還有疑似一個疑似製油槽裡,隱約看得到雞隻的屍體,環境相當惡劣,不過,鄭姓老闆說,他不認識郭烈成。

  另外,屏東縣府調查發現,2012年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公司,曾經以進威的名義,從澳洲團購了1200公噸的飼料牛油,檢調已經展開調查,這些飼料牛油的流向。衛生局稽查人員跟轄區員警,來到被投訴的養豬場,裡頭堆了一桶又一桶的餿水,接著又看到一個疑似製油槽,裡頭的餿水上還有疑似,雞毛的飄浮物,而且這個油槽上堆黏餿水渣更厚,好多蒼蠅飛來飛去,臭氣臭到讓人受不了。

  看到另外一邊堆放著,一小桶一小桶的油料,到底這些餿水跟油料,是做什麼用的呢,口頭告誡加上事證不足,老闆又說不認識郭烈成,要追出餿水油的來源,難道只是來走一走問一問嗎?難怪讓餿水油現在已經快失控。

  因為屏東縣府從進威公司,提供的資料發現在2012年,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公司,曾經以進威的名義,從澳洲團購了1200公噸的飼料牛油,這些牛油是否也變成了,給人吃的食用油,檢調已經展開調查,要追出這批牛油的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