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8:58

立院開議盯餿油 江揆.邱文達被K

王馨曼 黃昭盛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行政院長江宜樺施政報告,先被在野黨杯葛。上台備詢的衛福部長邱文達,一樣也被電得滿頭包,食安風暴中的衛福部長,第一天,繃緊神經。就連行政院長江宜樺也一樣,施政報告沒忘記,為了最近發生的食安風暴,鞠躬道歉。

  立法院開議第一天,立委盧秀燕質詢,突然拿出太陽餅,要行政院長,吃吃看,讓民眾安心,立委盧秀燕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院長不吃,盧秀燕很乾脆的拿起來,自己咬了一口,接下來,乾脆戴著狗帽子,諷刺行政院。

  立委盧秀燕,國民黨立委罵翻了,在野黨也是一開議,就先杯葛,在野立委,要院長先道歉再報告,好不容易朝野協商結束,江宜樺上台,台聯立委還是舉牌,在旁邊繼續站著,食安風暴惹眾怒,行政院長,鞠躬道歉。

  行政院長江宜樺,院長彎腰,衛福部長邱文達,也被立委輪番砲轟,立委楊瓊瓔(國)質詢衛福部長邱文達,邱文達私下,還跟院長表示願意負責,立院開議第一天,食安風暴,讓備詢台氣氛緊張,院長跟部長,都繃緊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