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8:58

爭決賽資格 中華棒球明戰日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仁川亞運棒球項目預賽賽程已經全部結束,中華隊已2勝1敗的戰績,晉級四強,下一場比賽將面對日本,另一場四強賽則是韓國對上大陸,預計韓國會輕鬆過關,所以中華隊只要贏了日本,在金牌戰有機會上演復仇戲碼。

  預賽第一場,中華隊12比0,七局提前結束打敗香港。第二場,中華隊13比1,同樣七局讓泰國提早下班。第三場,卻被地主韓國砲轟,三支全壘打,0比10,八局收工,不過那又怎樣,預賽中華隊兩勝一敗,排名第二,同樣晉級四強,在四強賽,面對另外一組拿下三勝的日本,只要贏球,還是有爭奪金牌的機會,日本這次由社會人球隊參賽,預賽3戰11:0贏大陸9:1打敗巴基斯坦,最後一場則是21:0請蒙古吃鴨蛋,日本陣中雖然沒有大砲型的打者,但是機關槍打線一樣不容小覷。

  中華隊預計派出旅美小將胡智為先發,再讓陳冠宇鄭凱文羅嘉仁等投手待命上場,而日本可能把最快球速145公里的左投橫田哲推上火線,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認為問題不大,只要提防橫田的變化球就可以,台灣時間27號11點30分,中華出戰日本,到底哪一隊能夠搶下金牌戰的門票,相信大家心中的答案都一樣,一定是中華隊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