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2:00

路見車禍 2旅美球星熱血救祖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旅美職棒好手羅嘉仁和林哲瑄,不只是台灣之光,還成為低調英雄。原來兩人相約到台南市買東西,中途看見機車擦撞車禍,他們立刻下車,一人幫忙指揮交通,一人查看傷患,其他民眾走近才發現,這兩個好心人居然是大名鼎鼎的旅美球星。

  救護車來到車禍現場,馬路邊,兩台機車相撞倒地,其中一台機車是阿嬤帶孫子,都受了傷,站在路邊,救護車趕來之前,早就有好心民眾先協助處理,就是畫面中這兩位高大的男子。

  他們看到車禍,馬上從轎車下來,一人幫忙指揮交通,一人上前關心受傷的阿嬤和孫子,直到一切OK,才默默離開。而其他民眾也趕來幫忙,一看不得了,兩個好心人,居然是大名鼎鼎的台灣之光,旅美職棒好手羅嘉仁和林哲瑄。

  其中幫忙指揮交通的,就是休士頓太空人隊投手羅嘉仁,也是台灣第十個升上大盟的球員;而另一位表現常讓人驚艷的林哲瑄,目前是自由球員。當天他們相約一起去買東西,看到車禍,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幫忙,也讓目擊民眾稱讚,不但球打得好,心地也超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