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8:57

"智勝"的一擊!杜哈亞運棒球奪金

蔡尚樺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9月份的韓國仁川亞運就要登場,中華棒球隊更是被國人寄予厚望,因為2006年的杜哈亞運,中華隊就曾逆轉勝打敗日本,首度奪下金牌,今年的24人名單,更是黃金陣容,其中旅外球員多達13人,包括釀酒人隊左投王維中,及小熊隊曾仁和,總教練呂明賜表示,這次投手戰力,最大特色就是夠快,有五人的球速都可達到150公里以上。

  拿下金牌,還記得2006年的杜哈亞運,中華棒球隊在九局下半,以一個再見安打,8:7逆轉擊敗日本隊,首度奪金的這一刻,真的超級振奮人心,2010年的廣州亞運,中韓大戰,就差這麼一點點,最後輸給韓國,拿下銀牌飲恨,時隔四年,仁川亞運9月底就要開打,中華棒球隊也準備好了(王維中網路影片),投手先發名單中,各個都是強棒。

  大聯盟釀酒人球員王維中,小熊隊曾仁和,雙城隊胡智為,和印地安人隊江少慶,還有義大球員羅嘉仁,和擔任後援的業餘國體投手宋家豪,中繼包括鄭凱文、陳冠宇、王躍霖、羅國華,除了捕手三名,內野六名,外野五名。

  這次中華隊還選了十名投手,總教練呂明賜說,這次球員強項就是球速快,包括四名先發,和羅嘉仁球速都超過150公里,是中華隊的最大本錢,另外年輕,也是中華隊的一大特色,大家都希望這支菁英戰將,會繼續在亞運場上,為台灣再奪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