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2:00

強風吹翻充氣城堡 13孩童輕重傷

薄懷鄭 編譯

  這樣的充氣城堡,很多小朋友喜歡玩,不過大陸上海,這個超大的充氣城堡,卻擺放在風口,還沒有安全繩索固定,一陣強風,就將它吹到20公尺外,造成至少13個孩子輕重傷。

  大陸上海發生供小朋友遊玩的「充氣城堡」,被強風吹翻的重大意外。事發當時,有不少小朋友在充氣城堡上玩耍。許多小朋友就這樣從高處摔落,造成至少13個孩子輕重傷。

  從監視器拍攝的到畫面,充氣城堡因強風吹襲動了起來,接下來就整個嚴重向一邊傾斜,上面坐的好幾個小朋友也跟著歪到一邊,最後充氣城堡竟然被風吹的整個翻了過來,小朋友先是被抛向空中,隨即又跌落水泥地上。有目擊者說,城堡最後被吹到大約20公尺外,現場都是小朋友跟家長的哭喊聲,大家趕上去把倒扣的充氣城堡扶正後,發現很多小朋友滿臉是血躺在地上,趕緊叫來救護車,把受傷的孩子們送到醫院。初步調查發現,這個巨無霸充氣城堡除了沒有牢固的安全繩索,而且居然放在風口,才會釀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