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8:58

速食店滑梯鋒利如刀 割傷童破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現在卻是危機四伏。台北市的高小姐,前年帶著當時才2歲的兒子到速食店「麥當勞」用餐。在遊戲的過程著,卻被薄如刀片的溜滑梯給割傷,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縫了3針,媽媽心疼不已,也認為業者沒有誠意要解決,更擔心還會有其他孩子處在這種風險當中。

  手指隨時都可能卡在洞裡,才一轉身,尖銳鐵片就在身旁,稚嫩的小手割傷後果更難以想像,2歲的聖聖,臉上也留下了一輩子抹不去的傷疤,高小姐控訴,讓兒子濺血意外的地點,竟然是在麥當勞裡的遊樂區,這個薄如刀片的溜滑梯,就是兇手,前年聖聖不小心撞到滑梯邊緣,當場血流不止,高小姐更不敢想像,距離不到1公分,被割傷的就是眼睛。

  業者也急忙回應,已經有做改善,到底改進了沒,實際到意外事發地點,遊戲區依舊看得到溜滑梯,但在外頭立牌公告不對外開放,改進速度讓人匪夷所思,不只台北,連在高雄陽明店,溜滑梯底部同樣是薄薄ㄧ片,相較其他公園裡的溜滑梯,邊緣較圓滑,也比較厚實,速食店溜滑梯的設計,幼童ㄧ不小心跌倒,隨時都會發生濺血意外,家長能安心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