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8:58

強風吹倒充氣城堡 男童一死一傷

綜合報導

  之前為您報導過,美國發生充氣城堡飛走事件,裡面的小朋友摔出城堡,因此受傷。而最近大陸山東,也有一個充氣城堡被強風颳倒,造成兩名男童一死一傷,畫面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夏天到了,大陸最近有許多商場門口,都架起了充氣城堡,吸引小朋友來玩,山東青島這家賣場卻出了意外,這個十公尺高的充氣城堡,突然被強風吹翻,連續滾了兩圈,壓到馬路之後才停下來,當時在充氣城堡裡面有兩個小孩,一個當場被壓死,另一個則是腿部骨折,死者家屬,颳到監控充氣城堡翻了,充氣城堡被風吹走、吹翻意外頻傳。

  美國這場戶外活動,當時充氣城堡裡有許多小朋友在玩,突然一陣風吹來,城堡開始翻滾移動,足足滾了100公尺,小朋友陸續從裡面摔出來,家長急得要命,卻只能在後面追著城堡跑,同樣在美國,這個充氣城堡被吹離地面15公尺,裡面的3個小朋友摔下來,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充氣城堡的安全性,提醒家長,一定要特別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