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2:00

英女童拒穿敵隊色制服 只因太愛曼聯

蘇雋凱 編譯

  足球迷們總有一個死忠支持的隊伍,英國的3歲女童莉莉(Lilly Rae Doyle)也不例外,英國「每日鏡報」報導,3歲的女童莉莉(Lilly Rae Doyle),即將上幼稚園,她的母親替她換上校服時,她哭泣的說:「我要脫掉衣服,我不喜歡藍色」,原來莉莉是英超曼聯的死忠球迷,而她認為藍色是敵隊曼城的代表色,所以當她聽到之後上學,必須穿敵隊顏色的制服時,完全無法忍受,瞬間崩潰痛哭,而母親拍下過程影片上傳,網友觀看後,直呼莉莉的行為可愛破表。

  儘管母親 Faye Cummins和父親 Andrew Mitchell 在旁邊耐心溫柔的解釋,英超曼聯「第三作客」時也常穿藍色隊服,但莉莉仍無法接受,重複啜泣說:「我要脫掉衣服,我不喜歡藍色。」

  從事銀行工作的28歲母親Faye表示,當她知道莉莉的制服是藍色時,她已經完全可以預料莉莉會不開心,所以對於莉莉有此舉動,完全不感意外,只因莉莉太愛英超曼聯。

  莉莉熱愛英超曼聯的所有事物,她嘴裡總是不停的說:曼聯、曼聯,她沒有特別喜歡哪位球員,她喜歡所有曼聯的球員,她甚至可以分辨曼聯的球衣細節,只能說她真的是英超曼聯最佳粉絲。

  雖然莉莉當下不肯妥協,但事後她了解英超曼聯也有穿藍色隊服的時候,她將在這個月,滿懷期待的穿「藍色」制服參加學前課。

  (圖片翻攝/每日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