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9:21

阿基師開講 觀眾爆滿鼓掌打氣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名廚阿基師被飼料油事件波及,他出面道歉的樣子讓大家心疼,名望不降反升。他到台南成功大學演講,主題是「美味心關係」,分享他的辛苦經歷和對美食的看法,雖然沒有再提到黑心油或是頂新集團,但台下的觀眾鼓掌都特別賣力想幫阿基師打氣。

  名廚阿基師,到台南成功大學演講,台下座無虛席,一樣穿著廚師袍,卻收起激動,演講主題「美味心關係」,說自己雖然書念不多,但對食物一定要用心,雖然過程中沒有對餿水油飼料油或是頂新集團再發表任何意見,但他被波及道歉的樣子實在讓人心疼,觀眾每到一個段落,就會特別用力的鼓掌,希望用另一種方式幫阿基師打氣,而他對頂新老董喊話,希望對方出來面對,而魏應充火速辭去董座一職,對此阿基師表示沒有意見,就算下台但不代表消費者會原諒,反倒阿基師在這次風暴中,聲望不降反升,誠懇負責的形象更加深植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