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12:56

頂新黑心油竄台! 3人收押禁見

呂佩芬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消息,彰化地檢署偵辦頂新用飼料油混充食用油一案,認定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峰品管組長蔡俊勇,以及進口商「大幸福公司」負責人楊振益,三人涉案重大,在剛剛法院已經裁決三人羈押禁見‧另一方面,實際到賣場走一趟,原本熱賣的味全林鳳營鮮乳,也是乏人問津,只要聽到味全,民眾更痛批沒良心,要讓它倒閉,網路上發起拒買拒吃頂新旗下所有產品,還整理出所有旗下的系列產品,這次頂新面臨最大的危機。

  現在買鮮乳,你會買哪一品牌呢?消費者怎麼看,怎麼挑,就是不買以往熱銷的林鳳營,架上擺得滿滿滿,還有優酪乳,養樂多買氣也大不如從前,對於頂新企業信任感跌到谷底,民怨四起,網路上更發起,拒買頂新集團所有商品,短短一天就有破十萬人響應,還整理出頂新的產品項目,像是康師傅,每日C貝納頌,就連旗下的公司,松青超市布列德麵包,在這場頂新黑心油戰火中全成為砲灰,還有業者更乾脆直接把頂新集團旗下所有的商品下架,想買也買不到。

  全台22個縣市,通令停用,校園合作社,營養午餐全都不使用頂新味全商品,台北市的夜市業者串連,26個市場,12個夜市,13處商圈也加入抵制的行列,希望行動能讓頂新學到教訓,但也有人不這麼認為,這次台灣人真的還忘得掉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