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9:21

衛福部證實 南僑油品可食用

彭佳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南僑企業捲入黑心油風暴,衛福部今天證實,南僑進口的油的確可以食用,董事長陳飛龍再次親上火線說明,對於這一天多來的損失,他雙手一攤,說自己委屈,不過不再提國賠,3千萬的報關誤植罰款,他就當作學費。

  對於之前替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說話,他說對方是他最激烈的競爭者,真的沒有幫魏應充講話的道理,另外外傳政府大動作辦南僑是想藉此抵銷頂新的抵制聲浪,陳飛龍說不覺得是陰謀,請大家饒了他吧。

  兩手一攤好無奈,經過一天半南僑油品終於被證實可以食用,商品恢復上架,陳飛龍雖然覺得委屈,不過原本提出的國賠,不再堅持。還有報關疏失,遭到食藥署開罰3千萬,陳飛龍也概括承受。南僑捲入食安風暴,目前安全下莊,不過短時間就被政府勒令商品下架,跟頂新偵辦進度差很大,外傳是不是有陰謀論。就怕再跟頂新有牽扯,陳飛龍說清楚講明白,希望黑心油在南僑引起的火,趕快熄滅降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