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9:14

捍衛自家油品 陳飛龍不閃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上午獲知自家油品可能出問題,立刻跨海補上證明文件,下午兩點半,七十七歲的陳飛龍坐著輪椅前來,親自召開記者會,全程自己回答所有媒體提問,記者會後還吃起自家油品作的點心,向大家掛保證!同樣面對食安風暴來襲,陳飛龍危機處理的態度,和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神隱多日才現身的逃避,很不一樣。

  我當然敢吃每一樣我都吃過,我賣的油,我都敢吃,大家為甚麼不敢吃,要證明不是只出一張嘴,七十七歲的陳飛龍!坐著輪椅,腳不好走,要讓拼上一輩子的事業走下去,記者會後,他親自試吃!記者會上,他親自出馬。你要不要坐下來不用坐下來你們後面看不到,記者會整整五十分鐘,他一個人站著,所有的問題,他一個人回答。

  這讓我們想到這一個人,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是怎麼面對大家的,小劇場應變的速度,南僑油品爆出可能出包是上午十點半,陳飛龍下午兩點半立刻在證交所召開記者會,跨海要到證明清白的文件,只隔四個小時,魏應充卻是整整躲了四天,終於站出來,因為我小時候生病比較沒有自信,小劇場應變的態度,關廠停業如果你拿得出一個證明我錯了,陳飛龍大聲掛保證。魏應充卻掛了兩行眼淚,陳飛龍賭上自己的家產,魏應充卻不敢賭上自己的家訓,一樣面對危機,一樣面對成敗!卻看到不一樣的肩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